close

Dear Patrick Star
頭號公敵,其實並沒有很大的興趣去看這部電影,雖然是Johnny Depp、Christian Bale主演,不過因為電影中傳奇的角色和背景並沒有太感興趣,還有那個時代背景拿的槍我也看的很無力,對那種英雄式的槍戰本來就不是很喜歡,更何況是那種古老式的槍隻造型...實在只能說我是個毫無興趣的門外漢。
加上影城的同事們看過這部電影都說很沉悶,很無聊~聽到這種評語也並不吃驚,這種半傳記式的電影好像本來就不算是主流的電影。
不過,那天在忠誠路上的摩斯漢堡裡吃著"準備去上班的孤單一人午餐"時,又接到影城的電話說今天不用上班囉~那.....那我又白跑一趟囉....去看場電影吧!我想...頭號公敵是挺適合一個人看的電影吧!就這樣有了這個機會,看了頭號公敵!!
public_enemies_ver5.jpg

不要對一部電影做任何預設立場,真的是看電影的不二法則!一個人看電影可以自己盡情的投入劇情裡也許也有許多加分作用,這部電影,我哭了兩次!雖不能說精彩絕倫,但有許多地方還是看的很過癮的!
當Johnny和瑪莉詠柯蒂亞的第一次的相遇,Johnny就如此篤定的知道這個女人是他要的。Johnny:妳以後不用在這種地方工作了。瑪莉詠柯蒂亞:為什麼你要這麼做?Johnny:因為妳現在是我的人了!瑪莉詠柯蒂亞:我一點都不了解你?!Johnny:我在印地安那州摩爾鎮長大,我媽在我三歲時死了,我爸常打我,因為他不懂怎麼教我。我喜歡棒球,電影,漂亮衣服,跑車,威士忌還有妳!妳還想知道什麼呢?那種霸道和自信真的不是每個男人做的出來的,又有哪個女人可以拒絕的了Johnny呀~媽呀~是不是一定要這麼迷人呀~坐在戲院裡的我都忍不住臉紅心跳了咧!
 public-enemies-gallery-01-600x400.jpg
public-enemies1.jpg
這部電影把約翰狄林杰塑造的很成功,一個有著俠義心腸,膽大心細的銀行搶匪,對自己的同伴又超講義氣,在1930經濟蕭條的年代,大眾把約翰狄林杰當作亂世英雄看待,因為狄林杰專搶唯利是圖的銀行,還會對民眾說:我是來搶銀行的錢的,把你自己的錢收好!

甚至狄林杰被逮捕後,上法庭聽訊的他也是如此的一派輕鬆!
public-enemies-20090622023100697_640w.jpg 
不過,不過,我還是無法被這位傳奇人物給說服,因為他還是把搶來的錢花在自己和女人身上,並沒有像臺灣廖添丁一樣劫富濟貧咧~~

在劇中還意外發現另一位演員也是我好喜歡的人,很意外他也有演出這部電影!他飾演狄林杰的搶匪伙伴之一"荷馬",不知道英文名怎麼拼,但是這個名字很特別厚!
史蒂芬朵夫 Stephen Dorff!!
Public+Enemies+Los+Angeles+Premiere+cs9ck3ldwY0l.jpg 

永遠正氣凜然的Christian Bale!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
public_enemies_ver2.jpg 

不過厚Johnny詮釋的這位仁兄,外型上我就不太喜歡了,油油不流暢的頭髮,後面頭髮還剃高.....我最怕就是這種後面剃高的髮型了....(我媽以前都會去弄這種髮型,我還一直念她說真的很醜,不過媽媽說這樣很涼快,不知道約翰狄林杰是不是也覺得涼快才弄這髮型的?)
 Public-Enemies-wallpaper-public-enemies-6814807-1280-1024.jpg 
再來就是那個年代的槍隻,我也是看的很辛苦,總覺得好大隻好累贅,而且槍戰真的好吵喔....更妙的是那個年代的槍只要是一開,就會有跟聚光燈一樣的火花在身邊亮起,其實~看起來很好笑耶...很擔心有個比較高明的狙擊手就可以把他們任何一個人輕易幹掉!
不過,看過相關報導才知道這些槍可都不輕呢,每一把都有七到四十公斤呢!
Bale%20-%20Public%20Enemies.jpg  

更有許多經典30年代的老爺車!!
public-enemies-bts-feb04-001.jpg 

再來幾張Public Enemies首映會的照片吧!Johnny真的是個天生的巨星!!隨便一個眼神就是帥!就算他的髮型還是很詭異,哈!
gallery_main-public-enemies-premiere-photos-06292009-40.jpg   

Christian Bale賢伉儷!
Public+Enemies+Los+Angeles+Premiere+NinwX4AfLw_l.jpg christian-bale-premieres-public-enemies.jpg

其實並沒有很喜愛這部電影,但我想只是因為這個年代的人物背景本來就是我所陌生的!但是可以認識約翰狄林杰也算是讓自己增長見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ppo2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