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Patrick Star
禮拜三看到了班表,真是差點沒傻眼~又是五六日都有班,這禮拜五六都要八點下班,唉...和一田的聚餐怎麼辦呢??唉.....服務業....真是慢慢的有所體會了!
5/22早上特別打扮了一下,穿上高跟鞋,袋子裝著影城的制服,鞋子,帽子~沉重的出發了~~(袋子裡面的行頭真快把我的耐性給磨光了~)
一直期待著下班時間,啊~八點~~時間真的過好慢呀~~而且腳好痠喔~~自從在影城工作後,才體會服務業需要的腳力有多重要,每次下班我的雙腳就已經超腫脹,痠痛,然後就是好幾天不敢穿裙子或短褲....我的腳好醜喔~~~
然後~八點一到,拉著我同梯的79年次妹妹Annie一起下班(太準時下班多拉一個人比較保險~),換了衣服,衝上芝山站接駁車(此刻我已經滿身大汗了....媽呀....一田,淑貞,sally等等我....)要Rachel到民權西路站接我,迅速趕到今晚聚參的目的地”御書園”。
一到餐廳裡頭的包廂真的有點嚇到!怎麼訂了那麼大一間?!因為要為我放一段影片呢!是乾妹妹Rachel為我做的一段影片,我的乾妹妹對我永遠那麼有心~~美麗的文字加上我們以前一起出遊的照片,我和乾妹妹的回憶真的有好多好多,都是難忘的!這些日子真的都歷歷在目的出現在我的眼前一樣。接著影片中又出現了許多AIG同事們幫我準備的的短片,噢~你們怎麼那麼可愛~~每段影片都給我滿滿的祝福,滿滿的感動~~啊~我也好想一起演喔喔喔!然後螢幕裡的陳麗惠忽然就衝到我面前了~~媽呀~~我還以為貞子傳說真的發生在我身上了!陳麗惠也參加了我的生日聚餐耶,接下來我也無心看最後的影片了,趕緊看還有誰也在現場!原本的成員,一田、sally、淑貞、JOJO、Rachel、阿lan(聽說是投影機的贊助商呢)、
然後我又發現了阿惠、毛毛、曉嵐、小P~Oh~~Guys~~你們真的對我太好了,今天還特別出席~~接著我又瞄到一旁靜靜出現的阿木和憨姐~天阿~~Rachel竟然也約了阿木跟憨姐,她們兩個還真的願意出席!!我真是太感動了~~阿木和憨姐是我最喜歡的朋友名單中最低調和內向的,也因為我們沒在一起上班了,有許多時間總是各忙各的,或許好幾個月才見一次面~應該算是我最疏於照顧的好朋友吧!結果~她們竟然也在今天出現了!真想抱著他們狂親咧~~
原來那麼大的包廂是要塞那麼多人的呀~天呀~~怎麼辦!!真的有點不知所措咧~~~今年乾妹妹又幫我準備了那麼大一個驚喜,讓所有我愛的朋友們出現,讓我們聚在一起~謝謝你們,謝謝妳乾妹妹!
IMG_0733.JPG 

回想著以前的時光,你們總是最不吝惜給我最多最多的友情!
一田,淑貞,JOJO,SALLY這麼多年來,妳們的陪伴讓我在許多時刻總是溫暖又真實,每一年的生日,聖誕節總是不缺席的一起渡過,你們是我成長過程中的見證人呢!沒有妳們~或許也不會有現在的許乃文,謝謝妳們在我28歲生日時還是依舊的陪伴在我身邊!
阿木和憨姐,你們身上總是有著最純真自然的一面,讓我可以很舒服自在的和你們交朋友,很多時侯也因為懶散的關係,疏於和你們聯絡,很感動的是你們今天的出現,讓我深深體會到自己有多幸福才可以擁有你們這些好朋友們!
AIG的同事們~不管是今天出席的卓啦、毛毛、小p、曉嵐,還是Kit、Joan、Emily、Carol、Eddie哥、Vicky....你們每一個人都是我所珍惜的朋友,你們每一個人對我的寬容和照顧真的不是一兩句話就可以交待過的!對我你們總是給予最多最真誠的友情,不只一次被你們的心意給感動著!我是何等的幸福阿可以讓你們那麼一大群朋友愛著呢~~
還有我的乾妹妹Rachel~~總是理性的挑戰我的人體極限,總是喜歡任性的和我比較大小事,但是對我總是有著百分百的耐性和關心~~認識妳我才慢慢瞭解原來有個姐妹的感覺是這樣子~能夠分享所有的事,能夠陪伴著彼此就算彼此立場不同,妳也是我唯一一個
總是可以盡情發脾氣也不怕氣跑的好朋友~哈~~謝謝妳!我最親愛的妹妹!

第二天5/23是我生日的當天,當天也有四個小時的班,那天是要去sogo發DM,一直以來~總是在生日當天做些特別的事來慶祝自己的生日,生日當天總覺得那天是具有特殊意義的,但今年的5/23我在努力工作,就像是平凡無奇的一天,甚至我根本就忘了今天是我的生日!(相信我,高調的我這種事是不尋常的)這時我才發現,自己生日真的不特別,重要的是我擁有了那麼多愛我的朋友們陪伴我渡過的時光才是最特別的!因為你們~~我的生日可以從此改成你們方便陪伴我的任何一天!只要你們永遠都可以在我身邊!
謝謝妳們!我親愛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ppo2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