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Patrick Star

購物狂的異想世界!好喜歡這種電影!輕鬆浪漫喜劇~~誇張幽默的劇情,俊男美女的組合,話題也很適合時下女生去看,女主角也不是一夜之間就開竅覺得自己該停止了,一個一個的教訓讓她慢慢的改變,但還是會故態復萌,最後拖累到父母得用自己的老本替自己償還債務、當最好的朋友離她遠去時,才有當頭棒喝的感覺,而重新面對自己的人生!別去看櫥窗裡的商品,它們會引誘你的。買一樣東西之前先問過自己”我有需要?”在決定有沒有必要買這樣東西吧。現在的我很適合這部片!
好啦~我要討論男主角囉~~去看這部片很大的一個原因是這個男主角honey-hugh-dancy.jpg

Hugh Dancy!他好迷人喔~第一次注意他是在飛機上看了部電影”THE JANE AUSTEN BOOK CLUB”,這也是一部好精采的電影,一群喜愛珍奧斯汀的書迷好朋友們組成一個JANE AUSTEN讀書會,奧斯汀的六本書也剛好可以反應到這群好朋友身邊發生的事,有感傷、溫馨、浪漫...喜歡喜歡!Hugh Dancy在戲裡扮演一個愛上年紀比他大的女人的一個純情男生,這個角色因為很單純、專情,又是讓他來詮釋,真的一下子我馬上就幫他加了87463783分了。image.jpg
接著,又看了一部”夜戀”!
evening_posterbig.jpg
Hugh Dancy在裡面的角色雖然並不是主要的角色,但卻是整部片的靈魂人物了,他飾演一個玩世不恭的紈絝子弟,整天就想要玩樂,對任何事好像都不正經,不想負責任~故事主軸是敘述他的姐姐的舉行婚禮邀請了他姐姐大學的好朋友Claire Danes,Hugh Dancy暗戀了Claire Danes好多年都沒有勇氣說出口,或許因為個性的軟弱,只好苦苦的暗戀著。其實他姐姐結婚對象根本也不是自己所愛的,他姐姐愛的人是管家之子。但是因為這場婚禮讓家管之子與Claire相識相戀,當對彼此心意已定時,Hugh才和Claire提起當年一起讀大學時,Claire隨手寫張邀他吃飯的便條紙,他卻從此收藏在自己的皮夾裡,對Claire的感情就這樣植入自己的心中,Claire很吃驚,也無法接受一直把這個當弟弟的人會對自己有這樣的感情,甚至斷然的拒絕了,加上陰錯陽差的意外,Hugh出了車禍,唯一能急救Hugh的管家之子(也是醫生)卻因為和Claire離開了現場而錯失急救的機會,Claire是促使Hugh發生車禍的間接關係、管家之子是唯一搶救Hugh的希望,但他們都錯過挽救的機會了,就這樣~他們兩個也無法面對彼此了~~
故事結局氣氛很愁悵、感傷....但。是。更令我難過的是Hugh,他...死...了...為什麼Claire不能愛他呢?為什麼?為什麼?要讓Hugh愛的那麼苦呢?結果我在看完”購物狂的異想世界”後,看到相關報導才知道原來在真實世界裡,Hugh和Claire真的是一對!甚至近期還訂婚了~~媽呀~害我還替他心痛那麼久...這傢伙~真的有愛到就要說呀~真是的!不過....你們有在一起真是太好啦!!
061207_danesb_400X400.jpg
JIO.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ppo2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