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Patrick Star
今天的行程是計劃很久都遲遲沒完成,比一直計劃要背完的單字卻一直沒背還要久呢!
一個人看電影!!購物狂的異想世界!去買票囉!
到了信義區,還意外巧遇米粒和她弟弟來逛街~米粒還問我怎麼不約SALLY一起來看,笑著回她:SALLY應該對這部片沒興趣吧!看到一個公司的同事讓我想念起AIG,現在真的離開了。
接著我買了14:35的場次,電影票變薄了嗎?紙張好像和以前不一樣....放在牛仔褲裡面吧~漫不經心的四處晃著,思索著要去吃飯呢還是先去逛逛,人怎麼那麼多呀....你們都不用上班嗎?今天是禮拜一耶...不然你們也被遣散了嗎??走著走著想說再摸摸我的票確保還在口袋裡吧,嗯?!沒有....那是放進包包了嗎?嗯?!也沒有...沒在開玩笑吧?!開始對包包、零錢包,短匣、口袋翻翻翻..沒有!沒有!!沒!有!怎麼會?!不可能真的發生了吧,又延著剛剛走過的路在走一次,掉在地上了嗎?沒...有...沒...有....我是不是真的需要那麼誇張,怎麼辦?坐在華納一樓的椅子上...怎麼辦?雖然票不貴,可是真的好嘔,那麼簡單的一件事也可以搞砸,一個人看電影的興致都被自己給毀了...真應該找sally來的,sally一定可以幫我把票收好的,就這樣自己坐在椅子上天人交戰了半個小時!我今天一定要看這部片,走!再去買一張!
沒想到看似以營利為事業的華納影城也會人性的一面,再買一張票時,售票小姐發現我的信用卡在一個小時前就刷過一張票了,我才不好意思的說我把票弄不見了,結果小姐竟說等到電影時間到再回來這裡一趟,如果沒有人拿票還櫃台,就會補票給我。從小到大看了那麼多場電影,第一次進電影院不拿票的,時間到了我去找同一位小姐,她說已經和撕票人員說好了,到對面13廳和撕票人員表明身份就可以了,就這樣~到了13廳的門口,撕票人員看了我一眼說:I排9號嗎?”是的!I排9號!”,我想我一輩子都不會忘了我的I排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ppo2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